close

說實在的,EX2F真的是我想了很久想要的相機...

本來還拿幾家牌子來比,最後就決定是它了

看我朋友也拿這台,就羨慕的咬手帕 .3.

我前一陣子在我的臉書上面說我很想要EX2F

人家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說的當天晚上,我老爸跑去搜尋了EX2F,我還想說他幹嘛要看...

結果,我考試的第一天,家裡就跑出一台EX2F,而且是熱騰騰(?)的XD

我超開心的,看老爸在用,這台EX就一定是他買的~

雖然他買了,但不是我的^^ (我們共用)

隔天出去玩就馬上拿來拍了!

果真EX2F是一台神奇的相機....它的畫質超好!!!

057  

額,這是我妹(她友情客串一下) 我都叫她阿旋...

重點是這張照片,它的水珠也太清楚了...OAO

我拿Fuji的也沒那麼清楚= =

065  

給個對比圖

左邊是FUJIFILM,其實這台也很好拍

右邊是EX2F

但是對比起來就感覺到EX比較清晰(然後 忽視一下我家有點亂...)

DSCF7251DSCF7252DSCF7264DSCF7260  

我家的EX是黑色的,也有白色的啦XD

我個人偏好黑色(但是我也很愛白色的^^)

EX的功能挺多的

轉動上面的轉盤就可以換功能了

它跟一般的相機不同的是

它有特效和Wi-Fi

DSCF7269SAM_0154  

只要在下載綠色的MobileLink就可以利用Wi-Fi傳到手機裡

這個功能TR也有^^

然後也可以傳到FB,我有試過

但不是PO在版上 是存到相簿裡

它還可以分割相片,分成兩部分拍

挺好玩的XD 玩到最後可以這樣—

SAM_0031  

額..........右邊那個嘴是我爸的........

這是我突如其來的想法

沒想到我爸還挺配合的陪我拍一張XDD

04SAM_0152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 我拿來把玩自拍的結果

真的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