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中生田宮仁香是一位外表相當出色但是在家中卻是過著有如魚干女般墮落的生活,也就是擁有ON跟OFF不同模式的Switch Girl,不過仁香身為Switch Girl事情只有家人與青梅竹馬的好友二之原才知道,但是有一天仁香的OFF模式被搬進同一棟公寓的轉學生神山新給發現了……。 (出處 維基百科)

01  

變身指令有1部和2部,都只有8集

真的感嘆一下日劇真的集數都很短....跟台灣鄉土劇差太多了,演一年都還沒完= =

我是別人介紹才看的 而且時隔兩年.....

可是我從2部開始,一口氣飆完它!

真的是太好看了,所以又去找了1部來看

我真的覺的變身指令好看的點

1.每集都一定會有令人搞笑和感動的地方

2.內容很特別

啊!順帶一提。變身指令有漫畫版的喔!

作者是逢田夏波

07  

09  

現在漫畫還在連載,我已經打算要看了XD

看完電視劇,就為它心動了~~

02  

來介紹一下男女主角^^

男主角是桐山 漣 (飾演 神山新)

外表非常帥氣,討厭女人,不想有太多麻煩,所以配了一副平光鏡來偽裝自己是書呆子

跟田宮仁香(西內麻里亞 飾)住在同一棟公寓,也是少數看過仁香OFF狀態的人

本來很排斥西宮仁香,卻漸漸被她吸引,喜歡上她,之後兩人成為男女朋友

女主角是西內麻里亞 (飾演 田宮仁香)

身為17歲的女高中生,非常注重外表,在學校是人氣王,也上過雜誌

可是,這只是她的ON狀態,在家就不一樣了.....

在家變成注重半價品的大嬸,穿著安全日內褲,想放屁就放屁,房間像被轟炸機炸過,亂七八糟

本來以為自己的OFF狀態隱藏的很好,沒想到班上剛轉來的轉學生,竟然跟自己同一棟公寓!

慘了.......OFF狀態完完全全展現在他眼前........一定要封住他的嘴,不能讓他說出來

因為如此,仁香和轉學生 新走的越來越近,漸漸喜歡他,兩人之後成了男女朋友

PS.以上的介紹是我自己想的,有看一點維基百科,要複製請先問過我 謝謝您!

05

我看完2部之後去查一下男女主角的資料

媽呀!他們....他們倆差了整整八歲.....耶,八歲!

結果兩人演了年紀相同的高中生,真不知該說桐山看起來幼齒還是西內看起來早熟

其實我看的時候是有覺得桐山年紀比較大,但真不知道大這麼多.....

 04  

看看,新多帥阿~~~

真的很帥.....這是2部的內容。新去拯救被抓走的仁香

07  

這裡是1部的第七集

右邊是染谷,因為以前在這間學校(仁香和新的學校)發生了一些事,所以來復仇

左邊是仁香,仁香長的跟染谷以前喜歡的人長的一模一樣

08  

為了校規的事,仁香去找染谷談判

結果,仁香就被染谷強吻了!!!!(染谷這沒品的) ←逼———————

09  

好死不死的.....被去找仁香的新撞見了!!

啊啊啊啊!看到這我不禁在心裡咒罵那個染谷.....

韓雨:(米安,情緒激動了.....咳咳)

08  

變身指令2012年的時候有在緯來日本台播出過喔!

這部劇我大推!好看好笑又有溫馨成分的劇^^

看完這部劇,桐山漣也變我的新歡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